付中力
发布人:高航  发布时间:2023-06-10  动态浏览次数:3551
初审: 复审: 终审:

姓名:付中力

 

职务:教师


职称:教授

 

教育背景:

19809月考入鲁迅美术学院工艺系装潢专业 


主要科研成果:

在鲁迅美术学院学术刊物《美苑》(全国重点美术刊物)出版:广告招贴画、油画风景。先后参加鲁迅美术学院风景写生展、鲁迅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鲁迅美术学院油画展(香港)RED GALLEY油画风景展(美国)曾获辽宁省出口产品包装设计一等奖。参加沈阳抗美援朝纪念馆的设计及制作,镇江烈士纪念馆的设计及制作和全国农业技术成果展览的设计及制作。


获奖情况:

2016年带队参加第六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中喜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带队参加9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由付中力教授指导“年轮团队”的作品《新中式合院设计》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全国一等奖。

2017年带队参加在第七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中喜获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带队参加第十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获二等奖2项。  

2018年带队参加第八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美术与设计学院夺得教育部高等学校旅游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颁发的“中国会展信息化教育优秀院校奖”;带队参加2018年国际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暨第十二届全国高校会展创新创业竞赛总决赛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展洽环节一等奖三项。